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屋之美~
2009/06/16 23:46:21瀏覽325|回應0|推薦7
這是四月份在台北金山時,拍到的老屋子,兩個小混混好愛哦..一直坐在老屋前榕樹下的椅子上...欣賞這間可愛的古厝~~小祖儀好想衝進去..番媽說:不行..不能擅闖民宅啦.....

不知道是誰三生有幸,才可以在台北住到這種屋子..我
好懷念哦,因為我以前國小暑假回清水高美,我高美阿嫲家都是這種小小的四合院,好鄉土好休閒~可惜後來阿嫲死了,所有學建築的舅舅,和搞裝潢的表哥們,全
部把老厝翻新,變成一幢幢美麗的洋房..所以這樣的老屋子,能夠存活至今,可算是不易囉~~



兩個小混混坐在別人家外頭,開始東家長西家短的..聊到差點忘了要回家說..
其中的話題都是在聊那兩隻貓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哎..這還用問?...答案當然是:貓食囉..嘿嘿嘿..

好希望還有機會再住到這樣的房子,不過我希望他們的廁所不是在地上挖一個洞的...哈哈..因為小祖儀每次都對不準..會大到洞外...好噁心哦~~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3049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