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店-碧潭-踩船趣
2009/06/13 08:14:16瀏覽449|回應0|推薦7
台北真的有好多好山好水的地方,配合捷運, 很多地方都變得很容易去,就算捷運,公車到不了的地方,也難不到番媽,路邊手一招...Hey Hey Taxi 我在這裡,一坐上小黃,萬事就OK囉..嘿嘿嘿....剛剛番媽又再電腦中採了一些 2009 瘋台灣之旅的新店碧潭磨菇照囉!請大家慢慢享用!

為什麼八八要恨美麗的碧潭哩??

因為那兒的蛟子好愛歐八,把他的雙腳叮得慘糟糟~

過了碧潭橋後,就有個小市集..可以撈金魚哦~~


番媽的叮嚀來新店碧潭踩船一定要擦防蚊液,受得了熱的朋友,如果要穿長衫長褲頭戴防護罩,番媽偶也不會反對啦!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3038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