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星期廋七磅!
2009/06/11 07:48:41瀏覽498|回應0|推薦7
這是我的減肥利器...嘿嘿嘿..青花菜杯子蛋糕~~

當然不是吃這個減肥的....啦~~~嘿嘿嘿..


這幾年來,常來看我網誌的人,就會知道我很愛吃,不只愛吃,而且狠貪吃...就算是吃飽了,看到好吃的蚵仔煎端上來,我還是會照吃不誤~~所以像我這種
人,不太適合在台灣呆太久,要不然鐵定成為大豬公~~~所以這次減肥我用的方法,跟往年不太一樣~~也不另類,但是80%是我自己想的..沒有照什麼減肥
法,也不用寫什麼飲食日記..記下自己吃的幾碗白米飯,幾粒水餃,這樣太麻煩,我撐不久,一定沒多少就掛掉了~~然後又成了 Yo-Yo
肥胖循環了~~...


其實我結婚前的體重一直都在150磅,很胖...我知道,但是在美國..還好咩,而且我的衣服最大也只穿到M,所以我覺得對我的生活沒有造成很大的困擾,直到五月十八那一天..我去過女性身體健康檢查..一站上診所的體重計...夭壽哦..我居然破了我最高的體重紀錄,天啊 160 磅, 我還問護士說:妳有沒有看錯啊..她很可愛,還叫我再量一次... yeap...the same 160 pounds...
(還是一樣160磅)...站下體重計的我,開始覺得自己夠麥死啊...真的..我知道我從台灣回來有變胖,但是沒有胖到這種地步咩~~最可怕還不是變胖
而已,在驗血之後,護士打電話告訴我: Your TSH is very high, you need to come back to the
office
again~~(妳的甲狀線值很高,妳必需還要再回來診所一次)..當然還要去預約照超音波,不是懷孕了,而是醫生想要了解我子宮肌瘤成長的狀況...天
啊..從那天開始 518, 改變了我對"飲食"的看法!心中浮出我以前舊鄰居 Mrs. Leigh 的減肥過程,她一年總共減了 50 磅,
她什麼都吃,什麼都喝(還喝可樂)不是健怡那種哦..也吃烤豬勒排..可是她依舊照廋,她是我第一個見過減肥沒運動,還能廋得成功的例子..所以我也沒運
動,因為剛從台灣回美的時候,我身體狀況不太好,每天都狠累也狠懶得動,所以我就沒有在運動..


好了..這次減肥的重點:

第一,餐餐吃到飽,但是要慢慢吃!只要一感覺到飽,就要停止飲食!
第二,沒有少量多餐,如果想吃冰起淇,就會吃一個 Wegmans 的冰起淇三明治,我每天下午都會吃一個!
第三,美國營養專家說:每天吃半粒的葡萄柚,一年會廋12磅,也就是只要吃半粒,一個月就會廋一磅耶..而且是在什麼食物都吃的情況下哦~~來人啊..快點去買 grapefruit
第四,每天三餐飯前飯後一口 Balsamic Vinegar(醋) 一個月也可以廋一磅!快點去買,番媽三個星期己經幹掉一瓶半了說(750ml)!
第五,所有的水果都可以吃,肚子餓吃香蕉最好...因為香蕉含有許多礦物質,而且會帶來飽足感!
第六,三餐飯後一杯無糖綠茶或無糖黑咖啡

其實就這樣而己耶.狠簡單吧....我這三個星期就這樣吃....結果就廋了七磅,運動還沒有做..我應該會等到減重停滯的時候才會開始動吧~~



所以只要再減個 3 磅,我就可以擠進九年前,我穿過的白紗禮服了說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303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