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KBOX我的告白歌-大海
2009/06/06 05:17:57瀏覽339|回應0|推薦2

親愛的, 你知道嗎?

我愛碧海藍天,所以我選擇在美麗的夏威夷與你相見!

親愛的, 你知道嗎?

我愛台灣我的家,所以我才會不辭辛勞地帶著你一起飛回家!

親愛的, 你知道嗎?

全天下的人都可以欺負我,用言語濺駡我,但是你一定不可以,因為你是我在美國唯一的支柱!

親愛的, 你知道嗎?

不管多麼心不甘情不願,我都願意低聲下氣的抱著馬桶洗涮涮,不是我沒用,不是我沒骨氣,更不是我不爭氣,我這麼辛苦認真的過下去,全都是為了我愛你!

親愛的, 你知道嗎?

我們倆是共同互助體,缺一不可,你一定要來照顧我,我也必定扶持你!

所以請你一定要相信;

除了我愛你,世上的那些風風雨雨,都沒有那麼重要!

除了我愛你,世上的那些金銀財寶,都變得虛無渺小!

除了我愛你,世上的那些閒言閒語,都會隨風散去!

只有我愛你,你愛我,你我的世界才會是彩色的~~

要不然呢?

你和我就只能每天在家看黑白囉~

這首大海,是我最喜歡的歌,因為大海中,有我愛你,愛家,愛大海的心情!苦中帶甜,甜中帶酸,細細品味,猶如海風輕彿我的臉旁,一切盡在不言中!

歌名:大海 by 張雨生

從那遙遠海邊 慢慢消失的你 本來模糊的臉 竟然漸漸清晰
想要說些什麼 又不知從何說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底
茫然走在海邊 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 想把每朵浪花記起
想要說聲愛你 卻被吹散在風裡 猛然回頭 你在那裡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301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