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凡混過必留下痕跡
2009/04/20 16:32:23瀏覽373|回應0|推薦3
說到這次瘋台灣之旅,番媽我可得意了,
因為2000年歐八曾經和我一起回台灣,那年歐八把台灣嫌到不行,又是太熱太髒太吵太亂的,
番媽從此之後,再也絕口不提和歐八一起回台灣,這次回台灣,歐八不但沒有嫌棄台灣這個小島,還直說花蓮之美~~快點快點~~花蓮的格友們,快點搖旗吶喊放
炮哩~~咻咻咻~~雖然很多人聽到番媽要帶兩個小混混及歐八去遠雄的海洋公園,拼命的駡,那兒有什麼好玩的,比不上墾丁的海生館~~錯錯錯~~一來好坃不好玩看個人,二來我家兩個小混混的年齡正好可以玩耶~~太大或太小的小朋友我不會建議來這兒玩,因為年紀太小,很多遊樂設施玩不起來,而且要走來走去,爬上爬下的,小小孩走起來,會哇哇叫吧,年紀太大的男生女生,也不太適合啦~~你們會覺得不好玩,好像在騙小孩~~啊~~就說是在騙"小孩",你那麼大了還來~~我和歐八是不得己,非得要陪小混混,上山下海的,所以如果你們沒有小孩可以陪,那可以考慮其他花蓮的浪漫景點吧~~花蓮可真是好山好水好美麗哦~~看看這南濱公園的海邊就知道了~~


番媽在海邊堆石頭~~有夠休閒吧~~

我最得意的一張全家福合照~~謝謝海洋公園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好險沒把我的肥肉全都錄~~

還有兩個小混混柀鯊魚生吞的畫面~

小健時還真入境隨俗,知道台灣人拍照,一定要雙手比  V ~~

天啊~~我柀海獅給非禮啦~~~親一下我麻麻要付 400 元台幣耶~~天底下還有這種事,付錢讓海獅親自己的小孩的~~

還有....這是什麼廣告看板~~無名你未免也太陰魂不散了吧,都說了瘋台灣之旅不想看到你...結果..還在這種好山好水的花蓮看到你的踪跡,真是夠了哦~~

還有更多的花蓮照片及影片在處理中,想知道海獅如何利用兩個小混混不注意的時候偷親他們嗎??有影片可以看哦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86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