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恩!
2015/08/25 15:27:48瀏覽1304|回應2|推薦36

台灣中正機場!

這是上次回台灣拍的,這次回台灣沒帶充電器,又遇到沒電,所以沒拍幾張!尷尬

這次回台灣的八天行程中,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謝謝大家陪我送我父親最後一程,謝謝我的神與我同在,給我足夠的恩典,勇氣與愛,去面對久違的親朋好友(只為了來送我父親),雖然幾十年沒見了,大家都還記得我,因為我沒什麼變,只有變壯了大笑

在台灣的八天中,我沒去太多的地方,因為後事繁瑣,弟妹在處理的過程中碰到了許多釘子,感謝神可以讓我們在三個工作天就完成,還包括了我自己辦得的過期護照!有空再來與大家分享在回台灣辦事的工作天趣事吧!

謝謝台北運將還有路上遇見的陌生路人甲乙,喜歡與我抬摃聊天!我還習慣,只是有人看不過去,直說:妳是跟人家什麼關係,什麼都可以聊!守口如瓶 是沒什麼關係,只是別人問我問題,我又知道如何回答,所以就聊開了!

祝大家星期二,工作順利,心情好!

加油

PS:大家留得回應我會慢慢回,

如果有漏的,請大家見諒!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866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