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的櫻花樹
2009/04/02 08:48:49瀏覽481|回應0|推薦3
這是我家六年前種的櫻花樹~~ 很美吧~~


這棵樹的位置,正好在客房窗前,所以春天來我家做客的親朋好友,一拉開窗戶,就可以看到美美的櫻花哦~~

我是老媽種花,自己賞,自己照,自己誇啦~~

對面的鄰居問我們怎麼會有櫻花樹~~哎呀~~在美國只要有$$$ 要種什麼就種什麼花囉~~像妳們家種聖誔樹也不錯啊,一年四季都只有一種色~~綠色~~對我多好,我天天對著妳家的聖誔綠樹望,眼睛的度數從200度降到50度說~~

看太多番媽家的櫻花,來點我家隔壁 Mr. Jim 家門前種的櫻花,我們是不同種的哦~~我家的是番媽種的啦~

他家門前除了種粉紅櫻花之外,還有種兩棵 梨花~~怪怪~~我聽到梨這個字,心裡只有祝福他和他老婆,永不分離啦~

鄰居家的小朋友問我: May I pick your flowers~~ Sure, why not~~番媽還自助送她一個小杯子裝櫻花~~

如何~~好美麗的殘花哦~~哈哈哈..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80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