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神奇~~
2009/04/01 08:39:18瀏覽417|回應0|推薦7
剛剛從小祖儀的學校回來,星期二是番媽的義工日~~~一進校門,遠遠就有一位小女生迎面而來,走進一瞧~~天啊~~不但身高比我高,比我壯,而且胸部也比我大耶~~發育未免也太好了吧~~心裡嘀咕著:如果小時候,阿母有餵我吃速體健,會不會現在也高人一等哩~~

正中做夢中~~

好了,今天要來分享一件很神奇的東西,是小祖儀的生日禮物之一~~

上星期三,小祖儀打開來著色裝潢~~

好夢幻吧,還有粉紅色的草菇耶,現實生活中要去那兒找粉紅色的~~嘿嘿~~

小祖儀著色裝潢後,就把所以的豆子全部放入盆子中~

每隔一兩個小時,小祖儀就會跑到盆子前,口中唸唸有
詞: Are you growing yet??番媽:
那些是豆子,不是氣球啦~~才剛種下去,要等一陣子才會長大啦~~每天早上小祖儀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到一樓的廚房,向她的那盆豆子問好~~沒想到番媽
第三天早上下樓~~一看到這盆豆子時~~嚇了一跳, 哎喲小祖儀哦~~妳的豆子長大了耶~~

昨天番媽下樓~~哇~~~才六天不到,你們未免也長得太快了吧, 一眠長一吋~~真是太神奇了

好神奇的豆子哦~~我們每天都只有灑一滴滴的水,就長成這樣耶,我猜如果我灑的是歐羅肥,我家廚房早就成森林了吧~~~












1推薦此文章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80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