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期一混混看牙醫~
2009/03/28 02:25:34瀏覽517|回應1|推薦3
星期一早上,帶兩個小混混去做半年一次的牙齒檢查,這
是我從1999年看到現在的牙醫診所,所以現在離我家有點遠,要開28號公路三十分鐘,不過牙醫還 okay,
番媽就不想換來換去的~~不過那天一進門,小姐就要兩個小混混照 X
光~~番媽當場臉色大變...瞎米~~六歲七歲的小朋友就要照~~而且除了保險己付的部份,我們還得自付耶,照一次多少錢,才150元美金啦,兩個小混混
300 元美金~~加上上次番媽我補一個小牙縫的自付額
200元美金,番媽當場回那小姐說:今天沒空,下次再說,而且妳們的時間很難約,小健時還向學校請假來檢查牙齒~~等下次妳們有時間給我們放學後來檢查,
我們再照啦~~而且我還得跟歐八商量,幾分鐘的時間就要花那麼多錢,是錢仙也會沒錢身亡吧~~上次刷卡兩百元美金的自付額就柀歐八駡粉久,幹麻要付錢,我
們有保險,可是他們說是 copay ,保險只付400元,剩下的200元我們要付啦~~



唉~~一早就給我搞得心情不太爽,接下來也不會好到那兒去,小祖儀先上,牙醫說她的公主牙(princess
teeth)很棒很美~~番媽聽了,鬆了一大口氣~~等換小健時上場,番媽臉都綠了~~因為牙醫說他的牙粉爛還會流牙,偶哩 OXOX
,最後還把小健時的牙弄成這樣~~嚇嚇他~

番媽火大,開始番著說: 小健時你再不好好刷牙,老娘我就叫牙醫把你的爛牙給拔光~~他常常不好好刷,氣得我都想打爛他的牙~~可想而知,我的星期一,過得可番式啦~~墻上的"牙馬"一點也消不掉我心中的一把火~~

椅子上可怕的牙怪獸,更讓我看的想"倒彈"~~

帶著兩個小混混,走出牙醫大門,才發覺自己身上
的活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個,才開始放開心的開車送小健時去上學~~~心想何時美國的醫藥體系,才可以不要花大錢,一般沒錢的平民老百姓,大概都快要無法去
醫院醫病了吧,就算去看病,醫好了,又是一庇股的醫藥債要還~~~所以~~想要來美國討生活的人,請把自己的身體養好再好,還要天天定時保養~~免得那天
就破病傷財啦~~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789960

 回應文章

琳恩
$$
2009/07/22 04:22
我說在美國 "生病"是有錢人才能做的事.
我們這種一般百姓, 沒病還好, 病起來可是會要人命的.
我每個月付七百元美金的醫療保險, 部分己付也貴的要命.
有時庸醫不知毛病出在哪裡, 就叫病人做一些不必要的檢查.
結果病人病還沒好, 就已經荷包失血; 心裏淌血了!
牙醫也貴的比牙疼還痛 !
一小滴 (pea size)的氟化物 (fluoride) 要自費$25.
更扯的是牙醫竟只用其一半, 白白浪費了我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