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弦月
2009/03/26 00:45:53瀏覽456|回應0|推薦3
這是每天清晨我在廚房弄早餐的窗景~~

拍照那天,正好是半弦月~~會讓我想起當初在技術學院上班時,喜歡的一位男生~~那時他出國去讀書~~想念他的時候,我就會唱唱許志安的上弦月~~~~


上弦月

 


你搭乘的班機 已起飛

飛過了換日線 到另一邊

那裡的冬天會下雪 你和誰一起過情人節

給你的信郵票沒有貼 一封封疊在我抽屜裡面

望著窗外的上弦月 人在異鄉的你恐怕已忽略

你是否已經看見上弦月 看它慢慢地圓 慢慢缺

缺成愛情裡的不完美 圓在心裡變成感謝

你是否還會記得上弦月 等它慢慢地缺 慢慢圓

圓了有情人赴今生約 缺成我最孤單的想念

你試著抬頭看看上弦月 看得疲倦不妨閉上眼

如果你的眼角還有淚 也許它沒聽見你的心願!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78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