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價漢堡,頂級享受~
2009/03/25 08:32:54瀏覽518|回應1|推薦4
上上個星期六與 Bible study 的姐妹一起去吃 Clyde's 餐廳~~番媽又開始手癢,狗仔了起來,偷偷拿相機出來,拍拍餐桌上美麗的花~

嘿嘿~~其中一位姐妹說:那個戀乳瓶也好美麗~~來來來~~番媽再來一張~~

大家開始討論要吃什麼??
其中一位馬來西亞的媽媽,眼睛好利,一直看到菜單的最後一行(字不大哦)~~真是有耐心又仔細的人,也替大家省最了不少錢!她舉手叫服務生過來,
問他說:這是真的嗎?? 星期六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漢堡餐一律半價~~服務生說是的~~大夥們就狂點漢堡餐~~還不錯耶~~牛肉堡大塊又多汁,超高級的漢堡,而且還可以加任何的蔬菜,番媽還有加那個炒磨菇哦~副餐我沒有選暑條,我選了水果,你也可以說其他的沙拉,洋芋泥~~等!總共只要五元美金現大洋~~比麥當勞還便宜耶~~

果足堡飽之後,番媽就去上洗手間~~然後繼續偷拍~~放心我不是色狼了~~沒有拍人,只拍洗手台上的花啦~~ 它家的花都是真的哦~

如何~~叫我天下第一狗仔媽吧~~哈哈~~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779901

 回應文章

infinite ligh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起 終止牛的苦難與折磨
2009/03/25 09:15

您好 很佩服您的花藝攝影, really nice!

but please forgive me:

我很不願意煞風景

打斷您的享受

但是我相信您一定沒有留意到,

在人類享用牛肉的時刻........

無數有靈性的牛,有感情、有血有肉的牛,

正在被囚禁,被虐待,被屠殺,

完全斷氣前就被倒吊、支解,被碎屍萬段,

好讓人類悠閒地享用,好讓畜牧業大賺其錢。

正因為這是事實,而且越演越烈,

所以我才不得不斗膽,提醒事實的真相。

因為我以前也曾忽略過這個殘酷的事實,

也知道沒有人願意如此殘忍的對待牛,

人都有不忍人之心,不用說在屠宰現場目睹

即使看屠宰影片也看不下去。

希望您體諒牛的悲慘遭遇,

原諒我的冒犯

也希望您多一點關懷給這溫和無辜的動物

感謝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