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怪事一籮筐
2009/03/19 08:06:29瀏覽1381|回應1|推薦10

今天3/18是小祖儀 六歲的生日, Yahooooooo~~~放炮~~

今天雖然是小祖儀的生日,但是她的空手道生日舞會訂在這個星期六,所以番媽就沒打算今天給她慶祝,她一直吵著要蛋糕,所以番媽下午就給她一個蛋糕,給她小爽一下~~


小怪事一:


剛剛送兩個小混混去歐八教會的學校上課,走出校門,到停車場,打開車門,正要一腳跨進車子時,有一位媽媽從旁邊的箱型車衝出來,衝到我面前~~嚇偶一跳~~光天化日之下,妳是想幹麻??

她開口對番媽說: Hey YOU(口氣很重,有口音)~~
番媽瞪大眼睛回她說: What?? 因為我真的不認識她,也從來沒見過她~~她接著用怪英文對我說: I always want to know you~~(我一直想認識妳??)
番媽心想:妳是暗戀我很久了嗎?? 但是嘴巴噴出: Why???
對方: Because I always see you walk your kids to school. Every time I saw you, I always want to make friend with you!!
番媽心想: 怪怪~~Why me???世上的人兒這樣多,妳偏偏選上偶~~~~

方: May I have your phone number??? We can get together after kids
school, I have two kids, one is 4th grade, one is 5 years old.  Where
are you from ???

番媽: I'm from Taiwan~~~How about you??
對方: I'm from Peru!!
番媽: 難怪~~~口音很重~~好吧~~留給她我家電話~~
對方非常阿沙立的馬上回我,我明天一定 Call 妳~~~
番媽:好啊好啊~~有那麼急嗎??
對方: 我真的想妳想好久了,每次看到妳和小朋友在路上走,就想和妳做朋友!!
番媽....笑得有點癡~~心想:好險妳是個女人,如果是男人,我鐵定以為你是仙人跳!給你我家社區警察局的電話號碼啦~~

*********************************************************************************************************************

小怪事二:

今天早上開車帶小祖儀去圖書館,停在紅綠燈下,前頭有一台小而美的"叫車"~~原本停紅燈的時候,沒什麼事,結果綠燈車子一動,就噴出了大量的濃煙,超口怕,我看了,還猛乾咳,因為我在車子裡,可以聞到煙的味道~~心想~~天啊, 這是什麼年代了,美國還有這種"火柴盒小車"哦~~


番媽碎碎唸一下:


好不容易又開到了一個紅綠燈,停在兩個左線道的其中之一,正等著左轉彎,旁邊那個左轉道來了一輛大大卡車,綠燈了,我們同時左彎,番媽故意讓他,因為接下來,兩道會滙成一道~~小祖儀問番媽:妳明明可以開在卡車前的,為什麼要讓他??
番媽: 一來麻麻我不趕時間~~二來, 我如果開在大卡車前,他可以決定要不要撞我~~可是如果我開在他後面,我可以決定要不要頂它庇庇囉~~安全操之在我啦~~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759814

 回應文章

infinite ligh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滿喜歡南美的婦女
2009/03/25 09:33

那請問 秘魯媽媽,與您交朋友了嗎? 

是否要與您共乘,輪流帶孩子去學校?

我還滿喜歡南美的婦女,很熱情的,難免把人嚇一跳

如果跟她們交朋友也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