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ust for you Polly!(DC櫻花季)
2009/03/10 01:31:44瀏覽999|回應0|推薦3

去年四月的美麗粉紅櫻花~~~好美哦~~



其實我家門前也有種一棵櫻花樹, 可是我就是覺得 DC 市區這一堆櫻花樹,長得超級正點的~~~好可惜今年番媽只有 忘照止癢的份, 因為四月初,我們全家就要飛回我那朝思慕想的寶島台灣(如何~我有夠台灣吧)~~等我們從台灣回美,這些花,沒謝光才怪哩~所以番媽才會在這兒,一直強調,有花能看直須看,莫待無花空嘆息!



剛剛看到 Polly 的回應,番媽把去年拍到的停車路標照片,通通都放出來,這樣妳就知道開車來要停在那兒,而且不用錢的哦~~不過我們是週末去的,不知道非週末可不可以停,就停在路邊啊~~

就在這附近,DC市區是不可以亂亂停的,因為罰得很重~~~要小心~~停完車就可以在這兒等觀光小車來接妳,如果等不到,其實用走的,也不會很遠,連兩個小混混都走得動,妳一定也行~~

一邊等巴士,還可以一邊賞櫻花~~

沿著河岸走~~~不用十分鐘就可以走到 Jefferson memorial~~如果要坐Metro 也可以,很方便,出來就是 National Mall ,也省了停車之苦~~

祝妳們 四月份來DC賞櫻順利~~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727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