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下就下,豪不留情~~
2009/01/28 01:43:54瀏覽468|回應0|推薦4
優比~~Snow day! No School !! 下雪天,不用上學,番媽我比兩個小混混還要樂,因為我也討厭在冰冷的,趕著小健時去上學~~~所以今天 下雪天,學校放假一天,我也很樂~~現在心情改觀了,不像以前,看到下大雪,心頭就開始下小雪,剷起來,就會覺得很痛苦,剷後就更不用說了~~腰酸又背痛~~現在我都會對上帝八八說:謝謝你給我機會看見雪,銀白色一片,好美麗,所以現在剷起來,就不會覺得很吃力,也不會全身都痛痛了~~~原來心境很重要的~~換一個面想想,就算是難事,做起來也不會覺得困難,更容易成功~這就是所謂的 天下無難事,只怕 有心人 的說法吧~~~所以沒事,不要自己先嚇自己~~~也不要想太多哦~~



來來來~~番媽先來分享今天的美景~~



首先介紹,只有番媽家才有的~~ 超自然雪花冰~~如何?? 好吃哦~~~


兩個小混混吃雪花冰的 清涼影片~~放心!~~沒有露任何 !!





超自然又美麗的 免費 雪帽 一頂~~

還有那好好玩的 雪鐃 ~~~Yahooooooo~~~~


當然也有影片可以看啊~~番媽一個人看,就不夠 , 眾人 一起看,才會有氣氛 囉~~





祝大家今天年初二回娘家快樂哦!~~閃~~~~~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597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