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中即景~~
2009/01/21 22:28:41瀏覽288|回應0|推薦6
星期一下的一場小雪,可真是樂壞了我家這兩個小混混,玩到忘了有的~~~不過說真的,下雪的世界美麗極了~~~
雪花飄~~飄滿天與地~~




我家的櫻花雪樹



我家的長青雪樹









美麗的雪景~~背景音樂很好聽,一定要打開 Speaker 來聽,番媽我把家中的 CD player 整台扛到 front porch 去,然後大聲的放給全街的人聽..是中文歌,如何~~~馬英九總統要不要頒個最佳海外推廣國語歌大獎給番媽啊~~~哈哈哈..~~
歌曲是王菲唱的雪中蓮,真的不是我在臭談(亂蓋),這首歌非常配我家的雪景哦~~~






小健時開始教大家如何做雪球~ 首先,先做一個小雪球~~





然後努力的,用力的把小雪球滾到雪地上~~





有聽過滾雪球效應沒??就是會愈滾愈大啦~~~有影片可以看哦~~~







小祖儀也沒閒著,在冰雪中吃著一片片的雪花冰~~





她吃的好賣力哦~~~天啊~~~沒有餓成那樣吧~~趴在地上這樣吃~~~~又不是狗,快點給我起來啦~~~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58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