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樣丟,兩樣果!
2009/01/17 02:35:54瀏覽313|回應0|推薦2



小健時昨天用樂高做的車車~~有給他驕傲吧!!



前情提要:小祖儀平常不太喝牛奶,哎~~不是"不太"啦!是幾乎 不給偶喝~~~



案發當天:



番媽正在吃小藍莓,小藍莓沒拿好,一不小心就掉到牛奶杯中,番媽二話不說,就連奶帶莓全部咕嚕咕嚕吞進肚子裡,小祖儀看到,也要有樣學樣,就一口氣丟了一大堆的小藍莓到牛奶裡,然後把牛奶全部喝光光~~哇~~沒想到無心丟霉,居然讓小祖儀喝到奶,超有成就感的!! 我們當媽的,還真愈來愈沒什麼骨氣,一丁點小事,就會讓我爽很久!!!



回顧過去:



又讓我連想到,訓練三歲小健時大小便的情景,番媽我用進各式各樣的絕招,都無碌用,小健時就是不好好的給我尿在馬桶裡,鄰居的媽媽給了個點子,就是把小健
時愛吃的 Cereal (美國人早餐愛吃的喜瑞兒,用來泡牛奶吃的),拿一粒丟到馬桶中,然後叫小健時用尿射那一粒 Cereal,
番媽就帶著小健時去廁所,丟了一粒 Cereal 到馬桶中, 番媽大叫 "射射射" !
結果~~~真是慘不忍睹,小健時濠淘大哭,一直要把頭深進馬桶內,要把那粒 Cereal 給救出來~~~~番媽見狀~~~都快淚曬馬桶旁~~~





一樣, 還真是不一樣的 結果 ~~

今日天冷,大家保重~~我家這兒早就柀 歐八馬 的海報給淹沒了!!



See you later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57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