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威爾鋼?
2021/04/08 17:17:20瀏覽1418|回應0|推薦13

昨晚又收到老二高中發的依妹兒(email ),

又有學生中病毒。

從去年三月開始學校因疫情嚴重關閉,

後來有了遠距( distance learning),

高中就不斷發信,又有師生中病毒,

(🤔🤔學校都關了那來的病毒?)

今午三月疫情滿一年,學校讓家長選擇可有兩天去上學,三天在家遠距),

歐八幫老三選五天全在家遠距,

小學也常寄信告知,有教職員、學生中病毒!

這下可好,全部有去上兩天課的鄰居小朋友,

只要一不小心在我家門口碰到,我就快逃😱

(學校又沒告知是誰中病毒?我能避則避)

因為前後院兩條街的小朋友全上同一間小學啊~

教職員打了疫苗,學生又沒打?

上星期婆婆生龍活虎的從廚房門衝進我家,

說她打完了第兩劑疫苗💪💪💪,

還沒給我戴口罩,番媽馬上倒彈200公分,

✋✋✋疫苗是保護打的人,又不是保護沒打的人!

活到七十一歲不需要我教您吧!

公公後腳進門,有戴口罩,馬上命令他老婆戴上。

公公形容剛打了第二劑的婆婆,手紅腫的像麵包,

虛弱的在床上躺了兩天,第三天醒來,

生龍活虎,活力充沛像20歲(她自己形容的)

一直說:這疫苗多好又多好…

番媽邊聽,眼睛愈張愈大,下巴快掉下來,

心中吶感著…

您確定您打的是疫苗,而不是威爾剛🤣🤣🤣

( 休閒生活笑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6032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