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式食譜】香酥脆黑線鱈 簡單易做22分鐘就搞定
2021/04/07 16:03:07瀏覽607|回應0|推薦24

Oven baked Haddock黑線鳕 屬深海鳕魚,是在北美及歐洲很受歡迎的一種食用魚,蛋白質含量非常豐富,食用85g的黑線鳕即可满足三分之一人體每天所需的蛋白質攝取量,它的脂肪含量極少,不含碳水化合物,熱量較低,是一種非常健康的食用魚。此外,它還含有维他命B3、B6、B5等。

今天就來入境隨俗,做做這美國各大超市都有賣的 Haddock,作法簡單不費時,22分鐘就搞定。

所需的材料有:

兩人份,所需時間:22分鐘

黑線鱈魚手掌大 2 份

檸檬胡椒粉 1 克

Old bay seasoning 1 克

中筋麵粉 30 克

蛋 1 粒

美乃滋 20 克

日式麵包粉 30 克

香菜 可有可無

檸檬片(裝飾) 可有可無

作法:

魚擦乾,撒上檸檬胡椒、old Bay seasoning 。

把中筋麵粉放一盤、蛋加美乃滋拌匀放一盤、

日式麵包粉放一盤。

魚兩面先沾麵粉、再沾蛋液、

最後滾上日式麵包粉。

放到噴油的烤盤上,魚表面也噴一下,烤箱預熱425度F(220度C),烤19分鐘。

出爐,上桌,撒上切碎香菜,喜愛檸檬味的朋友,可以擠上檸檬汁。

Bon Appetit👍👍👍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6017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