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式鬆餅
2020/06/24 19:43:16瀏覽750|回應0|推薦14

最近盒上很受爭議的女人🙄🙄🙄

我才不管鬆餅盒上的包裝是誰的照片,

只要能夠讓我煮出好吃的美式早餐,

是阿貓阿狗的照片我都會買!

照片上面的三盒,是不太一樣的鬆餅粉,

我只會買中間那一盒,因為什麼都不用加,

只要加水就行了!

歐家人只吃Original的,

最左邊那盒是當時店中碩果僅存的一盒,

所以就抱著"無魚蝦也好"的心態,

買回家來煮🤣🤣🤣

所需的材料有:

鬆餅粉一杯

水適量(請按包裝上指示加水)

表面裝飾:

小藍莓 適量

哈蜜瓜球3粒

楓樹糖漿適量。

作法:

鬆餅粉加水拌匀,

倒入預熱的鬆餅機,

等烤好的指示燈亮,拿出。

上桌,放上水果。

淋上楓糖!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39680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