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高中舞台劇義工
2019/11/13 17:32:13瀏覽1050|回應0|推薦35

老二高中舞台劇Peter Pan,

歐八一口氣簽了兩場的義工共八小時,

老大比較謙虚只做了一場的義工,

很多朋友問:老大有没有演?

他光跑步就佔掉了他每天清晨和黃昏的時間,

還要讀書交報告找大學,那有美國時間可以排練?

一場舞台劇連中場休息時間約兩小時,

義工要提早一小時去備場,

結束後要清場,所以要花四小時!

一到現場主辦人就開始分配工作,

番媽分到賣糖果和飲料!

現場還有賣其他商品,

其中最引起我注意的就是...

Break a leg~這也能賣超強!

我賣這個剛好,因為我不愛吃糖和喝汽水,

所以绝不會偷吃偷喝😀

我顧的攤位正好可以拍到⬇

場外可拍照之小佈景!

與彼得潘合照!

錯過這場?12月還有下一場音樂舞台劇👇

當地報紙有兩元折價券~

哎唷家庭煮婦能省則省,兩元美金也是💲💲丫~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3082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