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三掌廚】蔬菜批蕯
2019/03/25 16:10:45瀏覽1048|回應0|推薦29

【老三掌廚】蔬菜批蕯

上頭那個蔬菜批蕯是我用老三做剩的材料做的,

下頭這個是老三自己做的大笑

昨天下午從圖書館回家,

老三突然說她要做Pizza,

而且要有紅蘿蔔和花椰菜懷疑

好險翻了冰箱,這兩樣菜都有~

所需的材料【ingredients】有:

The Pie crust(派皮材料):

2 cups all-purpse flour二杯中筋麵粉

2 1/4 teaspoons yeast【二又四分之一茶匙酵母

1 1/2 teaspoons sugar一又二分之一茶匙糖】

3/4 teaspoon salt【四分之三茶匙塩

2/3 cup warm water (120F)三分之二杯溫水】

3 tablespoons oil 三湯匙油】

The topping(表面材料):

pizza sauce【批蕯醬】

Mozzarella Cheese【義式莫札瑞拉起司

carrots【紅蘿蔔切片】

broccoli【綠花椰菜】

Shredded Cheddar cheese【起司絲】

作法:

把派皮材料混合揉成糰,

分成兩球,

拿一球橄平,

在上頭放批蕯醬,義式莫札瑞拉起司,

放上蔬菜,最後再放上起司絲,

烤箱預設425度F,烤13分,

等待的時間,亂彈一下大笑

出爐,

我把剩下的派皮又做了一個,

我的多放了zucchini【夏南瓜】,

與scallions【青蔥】

灑上起司絲,

我的出爐,

劃上哇沙米美乃滋,

歡迎吃!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2525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