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imply social 【只是社交】
2019/03/24 06:07:04瀏覽1153|回應0|推薦39

Simply social【只是社交】

這是位在Fairfax, VA的 Simply Social,

目前當市排名第一的咖啡屋,

一進門嚇了我一跳,

因為有人用國語在聊天尖叫

這不是台灣吧~

門口看板

點餐處,有賣輕食,

店員應該是韓國人~

有賣飲料~

and

BE HAPPY【要開心唷親你一下

帥哥為我調咖啡

我點的是Red Eye【紅眼】一杯3.25元美金未稅,

無收據!

它們的茶也挺特別,

最左:9PM【晚上九點:無咖啡因】

左二:French Lemon Ginger【法式檸檬薑】

左三:Wuyi OOlong【武夷烏龍】

左四:White Coconut creme【白椰克雷姆

五:English Breakfast【英式早餐】

六:Earl Grey Creme【格雷伯爵克雷姆

七:Green Tea Pomegranate【石榴綠茶

八:Jasmin Pearl【茉莉珍珠】

我的紅眼外帶崇拜

店家名片: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25235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