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杯子蛋糕
2019/03/19 16:31:52瀏覽1165|回應1|推薦34

【生日快樂】杯子蛋糕

最近很多人生日,

所以這兩天都在做蛋糕,

我家老二星期一比較忙,

從早上八點多去學校到晚上九點才會回家,

所以番媽就做了杯子蛋糕放冰箱,

原本想說下午五點半接老大放學時,

順便帶兩打去學校給她慶祝,她說不要,

所以我說:那我就做一些放冰箱,

放學回家自己吃吧!

所需的材料【ingredients】有:

1 box yellow cake mix【感謝婆婆留給我的黃色蛋糕粉】

1/2 cup vegetable oil【半杯沙拉油】

1 cup water【一杯水】

3 eggs 【三粒蛋】

topping【上頭裝飾】:

1 1/2cup heavy whipping cream【一杯半鮮奶油】

1 tablespoon sugar powder【一湯匙糖粉】

1/2 teaspoon vanillia extract【半茶匙香草精】

food coloring, optional【食用色素,可有可無】

作法:

把前四項混合,

用電動攪拌器以中速打兩分鐘,

放入烤模紙杯中,

烤箱預設350度F,烤十二分,

出爐放涼,

接著打鮮奶油,把材料混合,

用電動攪拌器以中高速打兩分鐘,

放入擠花袋中,

如果有要加食用色素就加好拌勻再放入擠花袋,

我是放了三種顏色在同一袋,

所以擠出來是白,粉紅與藍色,

放上一粒新鮮的Raspberry~

只放一粒,因為歐家人不愛吃水果烏雲飄過

生日快樂老二,和我台灣最好的高中同學潔姑娘【她倆同天生日】大笑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25175949

 回應文章

巴拿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19 17:07

好漂亮的杯子蛋糕!

看得我也好想吃:)

也祝妳家老二跟妳高中同學生日快樂:)

巴拿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