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那麼難吃好嗎?
2019/03/07 18:51:12瀏覽1730|回應1|推薦38

親愛的,沒那麼難吃好嗎?

上次去COSTCO【好市多】買菜,

發現好市多有一區愛爾蘭專區【for St. Patricks day】,

賣愛爾蘭奶油,愛爾蘭起司,還有。。。。Corned Beef懷疑

從沒買過,也沒吃過,看了看包裝,

有教如何煮的方式,所以就買回家煮來當晚餐!

煮得時間非常長要三個多小時,

記得煮到一半老三吵著要去圖書館,

老娘還跟她說:明天再去,今天不行,少一天沒去不會死人【因為她在旁邊哎爸叫母詫異

作法:

把牛肉拿出來,放進大煮鍋中,

把水加到蓋滿肉,

把內附的調味包放入煮到滾,

轉小火蓋鍋蓋煮三個小時,

如果要肉爛一點,可以煮久一點,

三個小時之候,烤箱預設350度F,

放入烤箱烤十五分【想要表皮脆一點可以烤久一點】,

烤完拿出來休息十分鐘再切,

還蠻美的大笑味道也不錯,

可鄰的 Corned beef卻被歐家人嫌到不行,

難吃到,味道像塑膠皮,

拜託拜託~下次請不要再做了啜泣

我覺得OK啊~還不吃耶~

親愛的,沒那麼難吃好嗎?

最好笑的事:晚餐吃到一半,婆婆從佛羅里達打電話來,

全家人搶著報告:麻麻煮得牛肉有多難吃!

我問婆婆:妳有煮過Corned beef嗎?

她回:沒煮過,也沒吃過詫異

哎~這一群沒有口福的傢伙我好可憐哦

腦袋瓜裡就只有薯條漢堡三明治啦誰理你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25083783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7 20:34

Corned beef 三明治是我的最愛之一,吃了幾十年.....不過都是店家做好的!哈哈哈

下次去店裡問問看他們是怎麼「弄」熟的。我從未吃到過不好吃的,所以不知道烹調竟然有秘密。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9-03-08 16:34 回覆:

我也覺得不難吃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