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十分出好餐】簡易美餐
2019/02/12 18:55:48瀏覽1677|回應1|推薦29

【三十分出好餐】簡易美餐

每天晚上,番媽家都吃美食美式食物】,

以前舊家的中餐廳老板娘很羡慕我說:

『嫁外國人,餐點準備特簡單,

不像我們做台菜,要炒要炸要煎很搞剛【台:費功夫】

而且美式都一人一盤,不會有互吃口水的機會』!

在家吃起來,就像在美式餐廳吃一樣,

番媽一樣上飲料,飯後上甜點,

重點是:服務好,零抱怨。。。而且還NO TIPS【免付小費】

哎~娶到我。。。。歐八你真是賺到了無奈

所需的材料【ingredients】有:

oil spray【噴油適量】

1 clove garlic【一瓣蒜】

Chicken breast with or without skin【鷄胸肉,我喜歡帶皮的】

cauliflower【白花椰菜】

mushrooms【白菇】

Knorr chicken flavor bouillon【鷄味粉】

scallion optional【青蔥可有可無】

作法:

在鑄鐵鍋上噴油丟入切好的蒜,

把帶皮鷄胸肉皮上劃三痕,

皮朝下煎,

把菜洗一洗切一切丟入,

灑上適量的鷄味粉拌一下,

把鷄皮朝上,

烤箱預熱400度F,烤二十分,

出爐,

上桌,

灑上青蔥,我的有灑乾紅椒【噴火大笑

一口全包【有肉有菜】

這一餐來做情人餐應該還蠻適合的大笑

啊~我家就天天都過情人節啦好笑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24703800

 回應文章

快樂水兵甲狗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3 12:34

對啊!

歐八先生真是賺到,羨煞我等眾多格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