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式麵包
2019/02/02 17:28:23瀏覽1611|回應1|推薦39

義式麵包

做來做去,各國麵包材料差別好像不大,

不過歐家人比較喜歡義式

在這周雪假中,

番媽每天早晚都各做一次~

我喜歡我家老二,

一下樓看到義式麵包開心的表情

所需的材料【ingredients】有:

1 teaspoon sugar【一茶匙糖】

1 cup warm water【一杯溫水】

1 envelope(1/4 ounce) active dry yeast【一包(四分之一盎司)活性乾酵母】

2 teaspoons olive oil【兩茶匙橄欖油,我用酪梨油代替】

1 teaspoon salt【一茶匙塩】

2-3 cups bread flour【兩到三杯高筋麵粉】

作法:

把所有的材料混合【麵粉除外】,

麵粉放入揉成麵糰,

在麵糰上抹油,

用保鮮膜蓋住直到漲大至兩倍,

約一個小時,

把空氣壓出,

整成自己想要的形狀,

用保鮮膜蓋住,

休息十五分,

用刀劃痕【其實不劃也行】

烤箱預熱400度F烤十六分,

出爐,

上桌,

今天用來配COSTCO【好市多】賣的鷄麵湯【Chicken noodles soup】

昨天繼續下雪,

繼續放雪假ing.....

昨天下雪的影片

每天打開車庫門的第一件事就是詫異

真是不忍睹啊~都快變奴了!

中午和老三去超市補貨【麵粉做到沒貨】,

與一群消防人員擦肩而過,

沈重的衣褲看起來好暖和大笑

我家老三逛店中ing...大笑

什麼都要狠煩人耶烏雲飄過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2451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