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為妳不知道
2019/01/10 04:33:03瀏覽3417|回應1|推薦58

昨日天晴溫暖大笑

以為妳不知道

剛和鄰居聊天,

她問我:妳家老二會化妝了沒,

我說:有化啊~

她會化妝是正常,美國高中生很多都有化妝,

我家五歲的老三也會化這才好笑大笑

她和老二共用一間浴室,

老二的化妝品都擺在桌上沒收,

好奇的老三都會自己亂畫,

有天晚上老三從浴室進到房間,

要我讀書給她聽,

她雄雄一進門,

我大叫:以後請不要亂動姊姊的東西,

她還一臉我那有啊?

我:吼~妳畫了蠟筆小新的眉毛~

還以為不會被人發現唷~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23511868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笑
2019/01/10 23:53

我覺得:教會或工作場所   很多大人都心機很重

甚至學校裡面  有些小孩心機也很重   會欺負別人  

只要是有人的地方  就會有人際關係的問題

我覺得:回轉成孩子的樣式

像妳老三  讀幼稚園的年紀    最單純最純潔  

希望我們都可以用單純和純潔的心  仰望神

我父母常說:我太單純  說話比較直  常常會心裡很受傷

難道面對:外面的人都要帶著一張面具  不能說真心話嗎?

祝福妳闔家平安健康

晚安!

愛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