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最了解我的是你
2018/11/26 18:07:50瀏覽2047|回應0|推薦47

前一陣子和朋友在車上聊天,

她推薦我聽【youtube上的一首Purple Rain,

我說我聽過了,只是忘了翻唱的女生叫什麼名字,

而且你管超神,常常會推薦我『可能會喜歡』的歌曲,

Purple Rain就是它推薦的,

昨天在地下室做運動,一邊聽你管的音樂,

跳出來一首我不太會聽的歌,

黃小琥唱的,我在台灣就不太聽她的歌,

不過你管推薦給我聽,

那我就加減聽一聽~

沒想到。。。。。最了解我的人居然~

是你【youtube

黃小琥-沒那麼簡單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 誰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更多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 誰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2047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