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ir & Scare Halloween【太空驚嚇萬聖節】
2018/10/23 08:28:19瀏覽1075|回應0|推薦42

Air & Scare Halloween【太空驚嚇萬聖節】

Steven F. Udvar-Hazy Center【Chantilly】

每年都有的美國航空太空驚嚇萬聖節活動,

上周六又在番媽家附近的Air-Space Museum舉辦,

每年都會有,番媽家今年是第一次,

感謝鄰居的情報提供~Thanks崇拜

星期六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五點半,

番媽與老三下午一點前到~

己經是人山人海囉大笑

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

國家航空及太空博物館

終於等到你親你一下

進入以後,有帶包包的要被檢查,

老三玩這個玩好久,

超愛撿space spiders【太空蜘蛛】~

就那一陀一陀黑色的無奈

看飛機,

好可愛的小太空人,

別再問我了,九大行星我只知道地球啦懷疑

顧老三的空檔畫個圖吧~

請別再看我了,你不是我殺的誰理你

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哇哈哈~

空氣槍打白鬼!

看飛機

好玩一下臨時刺青!

要糖

再要糖

要糖後就在飛機旁數糖大笑

古董懷疑

入出口處的麥當勞與禮品店~

又累又渴~來杯茶,老三當然又要兒童餐與冰淇淋!

收據!

邊吃邊看外頭的風景~

離去的腳步~

Air & Space Museum【Steven F. Udvar-Hazy Center】

住址:14390 Air and Space Museum Pkwy, Chantilly, VA 20151

電話:(703) 572-4118

開放時間:10AM-5:30PM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1830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