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愛
2018/09/20 07:52:37瀏覽4455|回應2|推薦44

遇見愛

祢就是愛,

愛就是祢,

遇見祢...遇見愛...

朝思暮想,讚美祢,

細細品味,感謝祢,

或坐或站或向前,

遇見祢...就會遇見愛...

祢的話語,常存我心底,

無論世界什麼地方,

無論什麼偉大夢想,

我都相信祢,相信祢,相信祢,

祢的信實,

祢的愛,

祢的安慰,

給我力量,使我堅強,

信靠祢...風雨中我不怕,

因為...祢是我的愛,

跟著祢....

雖是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也能堅𣫛不搖...

You are love,You are Lord,

You are good,You endure,

I am found, I am Yours, I am loved,

I am healed, I am free because of you!

You are love, You are hope,

You are grace, You are all I have, You are all I need,

You are all I want!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16159243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0 11:19
自己的創作?妳那的油價真便宜。昨日去 Costco 加油,$3.21/GALLON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8-09-20 16:26 回覆:

中文部份是,英文歌詞部份有點受到

Casting Crowns 唱得Here's My Heart 的影響,

上星期天教會worship 唱完這首詩歌,

副歌部份就一直跟著我day and night,

每天清晨醒來...睜開眼...

就會聽到.....


Lyrics: Here's my heart, Lord Here's my heart, Lord Here's my heart, Lord Speak what is true 'Cause I am found, I am Yours I am loved, I'm made pure I have life, I can breathe I am healed, I am free 'Cause You are strong, You are sure You are life, You endure You are good, always true You are light breaking through Here's my life, Lord Here's my life, Lord Here's my life, Lord Speak what is true Speak what is true 'Cause You are more than enough You are here, You are love You are hope, You are grace You're all I have, You're everything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8-09-20 16:27 回覆:
忘了說:我們的油價大概都在三元美金以下...有時會三元多(不常)我通常加滿大約三十元美金左右!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0 08:20

老三呢 快安慰媽 老大老二一起愛嗎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8-09-20 16:19 回覆:

我沒事啦~這是詩歌創作..現在美國的福音音樂,己漸漸走向POP,

走入人 的內心,比較沒有像古時在教會裡唱的歌詞一樣(唱完走出教會像沒唱過似的),

與神一起生活,一起同行~

我對自己小孩的"情緣"比較沒那麼強,

關係比較像師生,指導小孩走正直的路,

對自己的行為言語負責,

所以我比較不會捨不得小孩...

會讀書,很上進,很皮,學校混不好,

我都會跟她說:這是妳的人生,

現在不好好上學,不好好待人(同學師長朋友),

what comes around goes around...(好想跟她說報應...忍住)

五歲是個好神奇的年齡,

居然我說什麼老三她都能體會能懂,

她蠻神奇的....因為老大老二當年都沒這個能力!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