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HELLO KITTY主題餐廳
2018/09/15 18:14:29瀏覽1589|回應0|推薦34

去年錯過可愛的HELLO KITTY主題餐廳

前幾天和台灣鄰居聊天,

學校才剛開學,

己經有人在籌備明年暑假帶小孩回台灣的行程,

因為鄰居的混血小女生驕小可愛,

我建議媽媽帶她去HELLO KITTY 主題餐廳,

去年十一月,我一個人從仁愛路一直走到忠孝東路四段,

為的是高中同學約的一間IKea餐廳,

同學說:大約是忠孝東路一段100號左右就會看見,

我忠孝東路走到四段了,還是不見影子,

後來直接到了Ikea敹北店,

還是沒見到潔姑娘,最後決定坐公車回到華山文創中心,

還是沒看到什麼Ikea餐廳,

想想都四點多了,錯過了約定的三點鐘,

就回永和娘家了!

經過HELLO KITTY主題餐廳時,

有鼓衝動想上樓坐一下....崇拜

順便拍照...可惜有約...

門口..

進門

好可愛的蛋糕

餐廳在二樓,

菜單,

美式的餐點....我就不愛咩詫異

不過如果它有好喝的咖啡或午茶,

下次回台灣我可以去試一下!

HELLO KITTY 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金山北路一號
電話:02-23930031


捷運 板南線
忠孝新生站 一號出口,
直走往華山藝文特區方向,遇到新生高架橋右轉,過八德路口就到了

(新生高架及八德路交叉口,華山藝文中心對面)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15928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