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年的告白歌曲
2018/08/18 18:14:06瀏覽2835|回應1|推薦51

25年前的告白歌曲

當年遇到了一位鄰居的男生,

我很喜歡他,我們也常和鄰居的男男女女出去玩,

他喜歡世界各國去參觀時尚,

是個沒名的服裝設計師,

他暗戀著一位剛從溫哥華遊學回來的女生..

他沒說... 但...

大夥坐在一起打打鬧鬧..

曖昧的眼神..傳來傳趣..

哎唷...我又不是笨蛋,

一看就明白..

那女生很漂亮是我喜歡的類型..

一起玩也挺開心..

還記得一個星期五的晚上,

同夥的男友開了一台大車,

載著我們一夥人去陽明山(應該是..我是路癡...)

當年我們常去的地方不是陽明山就是貓空(應該不是那兒)...

夜很深了,朋友開車到了一個露天的茶室..

整間店沒有人,店的正前方是個卡拉OK的舞台..

大夥輪流上去唱著..

我忘了他唱什麼歌懷疑反正也不會對我唱...

我只記得他彈了一手無師自通的好鋼琴,

卻對他的歌聲沒什麼印象,

他唱著,我們底下那一桌就打打鬧鬧談天說地..

等到所有人都唱完只剩我沒唱,

他說:妳上去唱一下...

我:我唱歌不好聽詫異(當年我超沒自信的),

他說:沒關係,深山之中沒什麼人會聽,

你想唱什麼我幫妳點..

我看著他...心都亂了..害羞

口裡噴出了兩個字...."猜心"...

他:誰唱的?

我:萬芳

音樂響起.....我坐在舞台的高腳椅上,

硬著頭皮唱出...第一句...

四方屋裡..什麼都沒有....

心想著...呆會高音怎麼下台..

我是中低音(女歌手的歌通常我都無法唱),

高音(副歌)時...應該會~~~懷疑

但是我當時..腦子裡就只想著這首歌咩..

沒想到...那天..我居然可以唱上去,

而且...唱完下台..

他還說:原來妳唱歌蠻好聽的

我都快羞死了...害羞

那天我們玩到清晨五點多才回永和家..

我還記得回家我洗了澡吃了早餐,

又騎著我的小綿羊去學校上班~

學校當年星期六還是有半天的課啦...

今天不小心又聽到這首歌..

又想起當年那段美麗又開心的美好時光崇拜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14268644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9 09:50

真甜蜜!

你們有四個孩子嗎?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8-08-19 16:43 回覆:

我的確有四個小孩,

我老公也算我的小孩之一大笑

妳的問題讓我想到我在查經班鬧過的笑話,

每次查經班開課的第一天,

我們都要自我介紹...

那天...我這樣說:

我是Sophia,

我有一個老公,三個小孩....

後面接著我自我介紹的媽媽也說:

只有一個老公和SOPHIA一樣..哈哈哈

我看著她大笑...怎麼這麼巧..我們都只有一個老公耶誰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