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瘦美食】葡萄袖優格蛋糕
2018/06/02 02:38:42瀏覽2819|回應0|推薦53

【享瘦美食】葡萄袖優格蛋糕

我知道大家一定在想,

怎麼減肥還在吃蛋糕,

因為我喜歡多彩多樣的變化咩~

我無法為了減肥把自己的世界搞成黑白烏雲飄過

我什麼一定都要嚐一點,

什麼都要試一下,

以前在台灣減肥,

我的營養師什麼都不準我吃,

看到我每天的飲食日記,

就用紅筆圈起來,

還說這個不能吃,那個也不能吃...

瘦也沒瘦多少,

沒多久又全都胖回來,

每天都覺得活在台北很痛苦~

聞著路邊香噴噴的菜香肉香珍奶香,

卻什麼都不能吃....超慘我好可憐哦

所需的材料ingredients】有:

1/2 cup coconut flour【半杯椰粉】

1/2 cup almond flour【半杯杏仁粉】

1/2 cup all-purpose flour【半杯麵粉】

2 teaspoons baking powder【兩茶匙泡打粉】

1/4 teaspoon sea salt【四分之一茶匙海塩】

3 eggs【三粒蛋】

 1 cup plain-yogurt【一杯原味優格】

5 tablespoons Maple syrup【五湯匙楓糖漿】

3 tablespoons grapefruit zest【三湯匙葡萄袖皮絲】

2 tablespoons grapefruit【兩湯匙葡萄袖果肉】

1/2 teaspoon vanilla extract【半茶匙香草精】

1/4 cup Avocado Oil【四分之一杯酪梨油】

作法:

把所有的材料放入盆中拌勻,

在烤盤中噴油,

把混好的材料倒入,

烤箱預設350度F,烤30分!

出爐,

切片上桌,

吃~

這款蛋糕有點辣辣的【因為葡萄袖皮】,

沒放糖,但楓糖漿從1/3 cup 減成五湯匙,

所以不要再減了,要不然會沒味道唷!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12234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