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雪+美式早餐
2018/03/27 18:33:52瀏覽1230|回應1|推薦45

春雪+美式早餐

上星期三,番媽家又下大雪,

美國學校停課兩天,

番媽看到鄰居在臉書抱怨說:臉書都被雪洗版不想看!

所以就沒有放照片出來,

城市格友想要看~

歡迎享用大笑

美東清晨做的美式早餐,

從室內吃到戶外去,

台鄰小妹妹看到照片,大叫:崇拜

哎喲...妳年紀太輕,被偶騙了大笑

我只是拍張照騙給大家欣賞一下,

拍完馬上入內吃,妳忘了我喜歡熱食誰理你

早餐都凍壞了尖叫

我家美麗的楓樹花,

我家老大剷雪ing...

老三這隻 Copy cat喵喵喵!

在後院玩雪,

老三滑雪趣,

老三滑雪影片,

路過櫻花。。。全都凍壞了,

番媽碎碎唸影片,

今天北維天氣不錯,

感謝神親你一下

我的春天終於來了!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11318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