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年吃香喝辣,來點不一樣的!
2018/02/18 06:15:33瀏覽1695|回應0|推薦44

早安,你好!

大家新年早,

新年好,

新年快樂!

我猜大家過年一定都吃香喝辣,

番媽家就來點不一樣的!

平凡中的平凡,

簡單中的簡單,

我覺得吃起來挺健康的(至少我的家醫建議我吃老式燕麥片),

降降我的膽固醇,

當然也有人說:這個對血糖不好...

啊~有一好就沒兩好咩,

總不能每樣都顧到啊大笑

我的初一清晨早餐:【燕麥番媽

所需的材料【ingredients】有:

1/2 cup old fashioned oats老式燕麥片】

1.5 cups water【一杯半水

1/2 cooked beet半杯煮熟的甜菜根】

1 bolied egg一粒水煮蛋】

1 goji berry一粒枸杞

1 cooked purple potato【一個熟的紫薯

2 blueberries兩粒小藍莓】

salt and pepper塩與胡椒適量】

作法:

燕麥片加水煮滾到熟(中火),

約三至五分鐘!

放到碗中,

把紫薯切一切當頭髮,

蛋對切當眼睛,

小藍莓當眼珠,

枸杞當

甜菜根當唇,

健健康康的早餐來囉大笑

請來吃我大笑

隨文附上,

前幾天外送給台灣鄰居的黑糖糕,

她說:嗯嗯嗯嗯GOOD!大笑

哈哈哈..我喜歡會欣賞我廚藝的女人

新年快樂!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1037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