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歌神救了我
2018/01/16 16:36:21瀏覽4413|回應3|推薦61

最近心情欠佳我好可憐哦,

把去年十一月在台灣錄的三首歌

(台語詩歌-感謝有祢,台語合唱-同學會,三人情歌-深夜終愛你)

拿出來聽,

心情馬上轉好大笑,

管他外頭冰多挫,

風多寒,

一邊溜小孩,一邊聽神送我的台語詩歌...

我的眼目,定睛在造天造地的耶和華上,

人能把我怎樣?

你...妳....你...算什麼?誰理你

感謝有祢(台語詩歌創作)

附上清晨看到的笑話一篇....

( 創作另類創作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09925387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8 03:04
想不到番媽廚藝了得,音樂創作也在行。

小羊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6 23:07
我在iNDIEVOX沒看到妳創作的台語歌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8-01-17 05:05 回覆:

去年創作的三首歌沒有打算發行,我明天再問錄音室看歌曲完成了沒,如果完成了直接送youtube,讓全世界的朋友一起欣賞,尤其是那首台語詩歌,我鄰居聽我創作台語詩歌的過程聽到驚心膽跳...還說..年紀那麼大不怕跌死..可是神要我寫...我不馬上半夜從床上跑到樓下拿筆拿紙拿錄音機錄..我很快就忘了..還有朋友忘為什麼沒寫中文或英文...啊~神就直接給台語...還有人問:為什麼只寫一首不多寫幾首...啊~神就只給一首,有了上次的經驗..神沒說寫..我就不會寫..要不然亂寫也是多此一舉浪費時間!我可以先PO手寫,等到錄音公司弄好,再PO影片!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6 17:44
第一次聽到的笑話,的確有意思。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8-01-16 17: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