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藍莓烤不熱【Blueberry Cobbler】
2017/06/13 01:49:07瀏覽1885|回應0|推薦50

小藍莓烤不熱【Blueberry Cobbler】

烤不熱是我直接音譯英文的Cobbler~要不然烤不也通啦誰理你

這是一個從英國飄洋過海到美國的甜點,

不喜歡小藍莓也無所謂,

直接換成其他莓類也行!

我個人很喜歡小藍莓烤過的香味,所以小藍莓是我的首選!

人生苦短千萬不要用自己不喜歡的來嚇自己咩大笑

我的Blueberry Cobbler所需的材料【ingredients】有:

1 ripe pear, peeled, pitted and sliced【一粒成熟去皮切片的梨子】

1/4 cup blueberries【四分之一杯的小藍莓】

3 tablespoons sugar【三湯匙的糖】

zest of half Lemon【半粒挫成絲的檸檬皮】

topping

1 2/3 cups all-purpose flour【一又三分之二杯的中筋麵粉

1/3 cup sugar【三分之一杯的糖】

2 teaspoons baking powder【兩茶匙泡打粉】

5 tablespoons cold butter, diced【五湯匙切丁冷的奶油】

pinch of salt【塩適量】

1/2 cup buttermilk【半杯酪奶】

1 egg【一粒蛋】

3 tablespoons sliced almonds【三湯匙杏仁片】

作法:

把梨子、小藍莓、三湯匙的糖和挫好的檸檬絲放到碗中拌勻,

拿一個大盒,放入酪奶和蛋

用電動攪拌器打勻,

放入過篩的中筋麵粉、糖、泡打粉

切丁的奶油,拌勻

拌成糰

把奶油塗在烤盤上,放入拌好的水果混合!

上頭放上麵糰,灑上杏仁片與糖粒,

烤箱預熱 375度F, 烤20分【小圓】

愛心要烤30分,上頭的麵糰才會全熟!

出爐

好吃!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0431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