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exas Roadhouse晚餐【德州牛排館】
2017/05/11 07:54:09瀏覽2497|回應3|推薦48

這是上個月與公婆在佛州吃的晚餐

Texas Roadhouse【德州牛排館】

看菜單的同時,先送熱熱的餐包

桌上有免費的花生任君食用...

菜單..

這次我點七分熟的牛排

這間餐廳的服務很好..每隔三十分就有女服務生在中庭排成一排大跳鄉村歌舞..

有過生日的朋友....服務生就會牽一頭木馬來HeeeHaaaa慶祝一番!

Texas Roadhouse晚餐(佛州)-【德州牛排館】

10105 Bay Pines Blvd, St. Petersburg, FL 33708


電話:(727) 392-6000

一訪番媽住家附近的Texas Roadhouse,錯過請按此!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02326132

 回應文章

米蘭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1 17:02
每次都很高興看到番媽新的文章囉,我畢竟沒有道地在英語系國家環境長大,所以想請問格主:如何用美式英文表達"這隻狗在尿尿"?  先道一聲"謝謝"了!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7-05-11 17:52 回覆:
我都直接跟老三說:
The dog is peeing..比較小孩式的說法...大便就是poo!我如果正經八百的說會...很奇怪The dog is in the urine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1 16:26
去過這家在不同州的幾個分店,咦,沒見過歌舞表演耶!痛哭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7-05-11 17:44 回覆:
我也是耶..大概是這間近海,而且這間的音樂不是店裡播的,而是客人到點唱機點的...這間店的服務生很熱情...我公公退了他的牛排因為他要medium rare..但是服務生送來medium熟了一DD...他就喊退...沒想到服務生站在他旁邊等到他切下第一刀,放到嘴裡..還微笑的問:這樣有合口味了嗎?(不是那種裝出來的熱愛工作,而是真心為您服務的態度)要是我..我早就.......嘿嘿嘿..老大在點唱機點了兩首鄉村歌,吃完走到店門口..才播...他說..我可以聽完再走嗎?天啊

秉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1 12:33
是個物美價廉的親民連鎖牛排館(相對於和牛)。自從學會了醃牛排,基本上家裡老小就愛吃我的煎牛排。除了吃過Black Angus的牛排和參加西式宴會外,連outback的都沒吃過。因此下次有機會會去德州牛排館嚐嚐。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7-05-11 15:51 回覆:
真的是牛排高手..我也很少出去吃..大部份都自己做,不過我沒煎過都是用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