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妳,有你,真好。
2007/05/24 21:37:20瀏覽1832|回應0|推薦6
  有你真好,可以和你漫步在春天的樹梢。
  有妳真好,讓我看見了郊外的芳草。

  有你真好,我的鞦韆有你幫我搖。
  有妳真好,翹翹板上有妳的歡笑。

  有你真好,飯桌上有你的嬉鬧。
  有妳真好,能夠一起巴著電視瞧。

  有你真好,可以跟你一起吃麥當勞。
  有妳真好,我會吃掉妳吃不完的漢堡。

  有你真好,出門前有你提醒什麼東西漏掉。
  有妳真好,可以誇妳比花朵還嬌。

  有你真好,冷淡的夜裡有你可以抱。
  有妳真好,一醒來就是甜美今朝。

  有你真好,做了惡夢會有你溫暖依靠。
  有妳真好,受了傷會有妳幫我擦藥。

  有你真好,可以讓我輕輕地一咬。
  有妳真好,能摸摸妳臉頰上的微笑。

  有你真好,我不會感覺無聊。
  有妳真好,沒什麼事能讓我再喊糟糕。

  有你真好,讓我嘗到人生的美妙。
  有妳真好,我不再像是生命孤島。

  有你真好,風再大,我的熱情不曾減少。
  有妳真好,雨再大,我的手心還是抓得牢牢。

  有你真好,我們會一起變老。
  有妳真好,我們要對明天大聲喊叫。

  有你在,有妳在,真的好好。



  (謹送給天下所有真情人,
   請珍惜身邊的他,她。)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98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