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街天使。
2005/11/07 20:09:47瀏覽1312|回應0|推薦2
  身旁有四位美女,還有三五好友,或可說,那是酒肉朋友,平常打架鬧事的同夥,也偶爾自以為是地主持正義,教訓一下看不順眼的白目。在我的世界裡,沒有法律正義,只有人情冷暖的霸氣,他們是兄弟,我,是他們的老大。

  他們當中有三個很要好的傢伙,自以為是三人組,也的確,他們老是同進退共出入,每回鬥毆總是他們打前鋒,且三人都以腿上功夫出名,跆拳道或空手道等高手在他們面前竟是不堪一擊。

  四位美女,說難聽點,是一起出來混的,也可能只是單純的朋友介紹,不知什麼原因,她們四個喜歡跟我說話,縱使我不覺得我這老大有什麼帥氣的外表,為人可能也不怎麼光明磊落,但,她們就喜歡找我說話聊天,甚至是談心;三兄弟打趣道,你這老大真是艷福享盡了!

  我笑,艷福?有嗎?

  其中一個叫妮娃,三兄弟說,她像狐狸精;我嗤之以鼻,三兄弟的威廉還不愛她愛得要命。妮娃眼睫細長,舉手頭足之間確實帶有那麼些狐媚的氣質,只是,對她,我還是抱著朋友的態度,我對威廉說,想追就放膽去追,妮娃是個好女孩,別放棄機會了。威廉的笑容靦腆,那是平常習慣逞兇鬥狠的他臉上極少看到的。

  戴兒,她的身材最好最完美,行為也最為開放,時常湊到我面前來討一個吻,我吻,但頂多只吻她的臉頰或額頭,對女性朋友,那是我的限度。左右手杭特問我,戴兒的暗示明示都很清楚了,我怎麼不要?我知道杭特對戴兒的誘惑快要無法把持,只反損他一句,你那麼想要,怎麼不下手?

  杭特曾經獨自打垮兩個空手道黑帶高手,卻敗在戴兒的搔首弄姿之下。戴兒對杭特是玩玩的,還是常來找我,我依舊還她一記擁抱,沒了。杭特那傢伙,死心塌地的程度跟亞瑟與肯恩沒兩樣。

  裘琳娜的眼睛水亮,神態很有明星樣,唱起歌來也好聽,亞瑟與肯恩就折服在裘琳娜的豐唇下。裘琳娜喜歡同我聊些她工作上的大小事,也老抱怨有人騷擾她,我習以為常,亞瑟與肯恩總會替她出口氣,教訓那些不識相的臭小子。我想,三兄弟都拜倒在美女裙下,要是將來哪天有敵人打進來,要怎麼收拾殘局?

  裘琳娜輕輕趴在我肩膀上,嬌聲柔語的,亞瑟是喜歡她,但更敬畏我;肯恩喜歡她,但不覺得她那樣有何不妥。問題是,我對裘琳娜也沒有男女之間的感情。

  三位美女環繞在我身旁,我看見她起身離開,她走去的方向是外頭,我提起腳步跟了上去,毫無遲疑。

  裘琳娜抱怨我不陪她、戴兒認為我只喜歡離去的她一個人、妮娃抗議好幾次了,我卻依然故我,是的,我就喜歡她。雖然三兄弟對我的眼光存疑,認為她跟其他三人比起來,實在沒有比較漂亮,杭特不以為然,但,我就喜歡她。

  她繼續走去,我跟上,還回過頭來跟三位美女賠禮,嘴角滿是笑意。

  她到底有什麼魅力讓我這樣魂牽夢縈?究竟她有何等能耐教我心神癡迷?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今天跟在她後面走著,雖然我喊她,她並不怎麼理會,話也沒多幾句,但我曉得這是最好的機會,要把握。

  廢街上,我從後追過她,擋在她面前輕輕笑著,她愣著。她的鼻子是高挺的,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喜歡上高挺鼻子的女孩,而她更直接給我一股懷念的氣氛充斥我的眼前鼻間,在偶爾的打鬥瞬間,我會想起她的美麗,哪怕別人不認為她是四美當中最美的,在我來說,她是永遠的。

  我在她嘴角邊上吻了一下,很快地,讓她幾乎沒有反應的時間。計謀得逞了,我不知道她會有什麼反應,但,不管她會有什麼反應,我決定下次會準確地吻到她的嘴唇上,而不是嘴角。

  「你做什麼啊……」她的回應教我雀躍,因為她的聲音懷有撒嬌的意味。

  我要抱住她、要抱住她、抱住她、抱她……

  赫然,發現巷道旁竄出一群死對頭,來意不善,而且眼神中都帶有火氣,也許是上回給了他們一頓教訓之後,還是不服氣要來討回了;上次有三兄弟和杭特助陣,今天看來我得自己槓上去,加上還要保護她,嘖!我看見幾把按上鐵釘的球棒和開山刀,冷峻的閃光彷彿開始要命。

  媽的,我是不是會死在這裡?如果是夢,該醒來了吧?她的害怕我感覺得到,這種危急時刻,我竟只想著要怎麼保護她、如何讓她安全脫離這場危險的狠鬥,這種心態還配當一個組織的老大嗎?

  我甚至沒來得及對她說愛啊!他媽的,我想,我只能帶著孤寂的遺憾微笑告訴她……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97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