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小食】芳田咖啡咖哩專賣店。
2013/05/21 18:24:40瀏覽1143|回應0|推薦11
  彷彿好一段時間沒讓我感覺到旅團的特定風格了,何謂特定風格?就是無法預期。


  大家嘴邊討論著士林夜市的種種美味小吃,今天參加「全員旅團中」的團員人數剛好在我開的休旅車上限,於是,大夥兒擠擠上車,往士林夜市移動。這,正是令人意外的開端。

  原先我以為,「全員旅團中」是定點的大型戶外遊戲,每次出團的不可預期應該不會在今天出現,錯了,而且大錯特錯,當我們從新北投溫泉區開出來,漸漸發現李組長眉頭一皺,愈接近夜市所在就愈寸步難行,最後,花了一個小時在士林夜市外圍繞了兩圈之後,我們放棄了。

  艾薇兒頗有遺憾,卻也感到不好意思,是她提議要來吃吃夜市小吃,熊熊間沒想到今天是週六、晚上人潮肯定塞爆,只是,最餓的人好像也是她。

  我一路往前開,朝台北市區前進,快要餓瘋了的艾薇兒提供備案,台北街上還是有她推薦的料理,例如,咖哩。


  於是,風塵僕僕的一行人過了晚上八點之後來到中山區的「芳田咖啡咖哩專賣店」,艾薇兒說,她覺得這裡的咖哩蠻夠味的,何況已是飢腸轆轆,應該會加倍好吃;Ben覺得已經到了不吃不可的地步,吃啥都好,起初他的眼神一直往燒肉店探去,後來考量到價格與等候時間,決定還是吃吃咖哩先。

  「芳田咖啡咖哩專賣店」在地下室,在大都會或許習以為常,可在我這個台北聳眼裡還是蠻特殊的場景。



  店家有低消規定,但庭楓與楓弟都沒點餐,服務生稍微幫算了一下,給姊弟倆免去負擔;雅喵和怡如也都點了餐,雖然女孩子食量可能比較小,但午茶也過了這麼久,還是要吃點東西。

  比較奇怪的是風玉,明明就不餓,他依然點了餐吃。XD


  我點了一份基本款的咖哩牛肉。在我以為,不管什麼餐廳,基本款料理最吃得出火侯,其實也因為對於咖哩餐廳沒有研究,不知什麼好吃,基本款最方便了。

  說實在,我很少在外面吃咖哩牛肉,但「芳田」這道料理確實有入味,而且牛肉軟嫩,這是最令我激賞的部份,咖哩料理要好吃、主角食材一定不能輸,基本款餐點我PASS了,但Ben卻GG了。


  業餘美食家Ben對於美食頗為挑剔,能不被他說GG的餐點肯定有其魅力,只是,被他說GG的料理我也不覺得有哪裡不妥,只能說,業餘美食家跟飲食大外行還是功力有差。

  艾薇兒另外點了麵包湯品,乍看之下有點像布丁,那應該是這頓飯最綺麗的point。


  席間,雅喵聊起自己到日本交換學生一年的生活,大家聽得津津有味,Ben跟著分享自己曾在廣州工作半年的觀察,艾薇兒也講了自己前些天去南韓旅遊的趣事,那當下,我深深覺得成立旅團的樂趣所在,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經歷與想法,湊在一塊兒聊天時,才會吸收與激盪出特別的感受,「芳田咖啡咖哩專賣店」給了疲憊一天的團員們最後療癒的時光,實在是餘韻繞樑呢!

  「全員旅團中」完滿結束、尋寶任務完成,有過這次的活動經驗,相信十月的秋季大賽會更加精采可期啊!

  黑手:是說,明明是賣咖哩的店家,為什麼還要冠上「咖啡」呢?(懸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7649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