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動畫】閻小妹YAMEME.第二季。
2013/03/03 13:59:50瀏覽1268|回應0|推薦2

  記得之前特別推薦過的「閻小妹」動畫嗎?眾所期待及矚目的,「閻小妹」第二季的動畫即將開播囉!!

  去年八月參加「閻小妹」首映記者會後,匆匆過了大半年,由於動畫的初步反應相當好,第二季動畫早在首映典禮時已由「冉色斯」姚執行長大略提起,才知道第一季還沒正式播出,公司已在規劃第二季動畫了。

  能有這樣見地與眼光的動畫公司,少了,「閻小妹」的成功與延續,將會成為國內動畫界老少咸宜的經典。


  -閻小妹第二季-


  播映頻道:公共電視頻道
  播映時間:03月05日起,週一至週五
       每天下午5:00首播、隔天上午7:30重播

  第二季的動畫,就從豬老闆的「雲朵棉花糖」開始!


  棉花糖是孩提時代最吸引人的零嘴了,看著小販從無到有如魔術般變出一支棉花糖的魅力,實在讓人按捺不住,難怪,閻小妹等人嚐過一次雲朵棉花糖後,便宛如被黏住般的難以抗拒,為了嚐到這種吃了會飄飄然的棉花糖,閻小妹決定幫豬老闆捕捉雲朵!

  可是,捕捉雲朵的任務似乎存有不少問號,閻小妹一行要怎麼接招?

  「雲朵棉花糖」PART01:


  「雲朵棉花糖」PART02:


  「雲朵棉花糖」PART03:


  「雲朵棉花糖」PART04:


  如果真有那麼方便的棉花糖製作方法,我也真想要一台那種機器,只要對準雲朵、按個按鈕,一切搞定!

  「閻小妹」的世界,如此幻想非常。

  三月五日開始,第二季的「閻小妹」來了,這是國內動畫的起步新里程,歡迎大家懷著童心一起來觀賞,當然,趣味可愛的閻小妹與夥伴們,肯定能夠讓人輕鬆一下、甚至,賞心悅目呀!

  閻小妹官網:

  http://yameme.xanthus.com.tw/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7348522
 引用者清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