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寶瓶星石垣沖繩四日旅.環船一圈。
2013/02/03 14:26:24瀏覽1273|回應0|推薦7

  第四天早晨我睡晚了點,將近六點才起床,老媽早已離開房間,她昨晚睡得依然不夠安穩,心情也被我的一些冒犯攪亂了,我想,老媽應該會到船頭去,梳洗後也趕緊出門朝船頭方向前進。

  既然今天不需早起,也就不用叫隔壁的阿媽與小蛋,讓她們好好休息。

  來到甲板,今天天氣不若前兩天晴朗,自然也沒那麼多好拍的,匆匆抓了兩張照片,我來到船頭,老媽果然在那,自己一人;母子倆聊了些話,她搖頭微笑說,出來玩就放輕鬆,實在不想繃著神經,一點都沒有放鬆的感覺,我頻頻認同。


  早餐,我們在航海家自助餐廳解決,還遇到小姨婆帶著阿媽與舅婆,阿媽說,小蛋還在睡,不想叫她了。


  年輕人總有老人家想像不到的覺好睡,這一點,硬撐了兩個全天的小蛋終於在第四天早上敗陣,睡它個夠是她最想做的事情,某方面來說,休息就睡到太陽曬屁股,還真是年輕人老年化的寫照。XD

  最後一天的早餐,出乎意料的還不錯,雖然大抵仍是這幾天慣性的那些食材,可是,看得出來經過日本靠岸的補給之後還是有差,我稍稍遺憾的是,沒能再次享用那份原味酸奶,只有草莓酸奶可食,真是有點扼腕!

  小蛋:真假?有那麼好吃嗎?
  黑手&老媽:真的啦!!

  早餐後,大家各自散開,我趁這個時間來到船側的緩跑徑,準備給這艘寶瓶星號拍個環船一週的短片留作紀念,於是,短片如下。喔、對了,容易暈眩者勿食!


  讓我有些意外的是,繞船一週的時間是五分半鐘,我的步伐不算慢了,可見寶瓶星號確實有大,只是,看我拿著相機這樣邊走邊拍的人也許在想,這傢伙是腦袋有洞嗎?

  船上的設施設備我們這趟幾乎都沒用到,是有點可惜,所以,我盡可能去走走看看,即便沒機會使用,起碼也得曉得船上有哪些東西,只視做個紀錄,我搭過這艘船。


  老媽除了船頭,發現船尾甲板也是個甚好的休息點,不知為何,船尾甲板幾乎沒人,母子倆就在這裡待了十幾分鐘,曬曬淺淺從雲層中鑽出來的陽光,蠻悠哉。



  十一點半,阿媽說要去王朝餐廳吃飯,這是船上的最後一頓正餐,雖然下午還有午茶可吃,但想到前兩天那種份量的午茶內容,還是正餐吃飽一點比較實在;阿媽吃來吃去終於覺得每間餐廳都沒啥兩樣,王朝這兒起碼還有送菜上桌的花樣,是較其他餐廳有趣些。

  這些天吃了這麼多餐,我們都認同,寶瓶星號的各種活動與設施基本上都不賴,唯有餐點實在不好,無論是用餐時間或相關開放規定,都未能視現場實際狀況明快處理,食材與餐點的內容變化相當有限,如果這部分不加以改善,將來恐怕會接到更多差評。



  吃飽飯後,是該午休一下、準備打包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7275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