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寶瓶星石垣沖繩四日旅.郵輪第三夜。
2013/01/21 12:36:51瀏覽777|回應0|推薦7
  我們在香味軒前排了十幾分鐘的隊,慶幸的是,沒等太久就輪到我們入內用餐,但這卻也是有點不幸的一點。


  阿媽原本以為今晚的香味軒會有很多好吃的料理,在船上過了三天,阿媽多少還是對這幾間餐廳存有一絲想像,因為,幾年前她跟團來搭郵輪,據她所述,當時吃的說有多好就有多好,不像這次七零八落。

  我想,阿媽內心的期盼,應該也是全船遊客的期待。



  平心而論,船上最後一晚的香味軒,可以算是精銳盡出,也雖然,食材就是那幾樣,因此不管怎麼料理,結果都沒辦法有太大的差異,但基本上,我是可以接受的;只是,我能接受不代表阿媽、老媽和小蛋也都能接受,我們在這裡胡亂吃點,最後決定先休息一會兒,晚些阿媽還是要去藍湖咖啡座吃碗麵。

  對阿媽來說,整艘寶瓶星號似乎只有這間餐廳的東西可以吃。XDD


  在阿媽回房小歇之際,我、老媽與小蛋來到甲板上,晚餐剛結束,船上最棒的休閒莫過於在甲板乘涼。

  海風輕輕吹來,夜裡的甲板攤出一整排躺椅,不少人來到這兒佔張躺椅,仰望海上的繁星,雖然,今晚的雲層稍稍厚了點,星光只能偶爾探出頭來,但不影響大家躺在甲板吹風的悠閒。


  老媽、小蛋和我各佔了張躺椅,即便是夏夜,海風吹久了也會發涼,但,這種感覺無與倫比,尤其郵輪行進間搖搖晃晃的,如果白天上岸玩累了,這時躺在甲板小寐一番是最棒的事!

  有那麼一瞬間,時間彷彿暫停。


  阿媽休息好了,我們準備前往藍湖咖啡座。

  雖然阿媽對藍湖的評價很高,然而,再怎樣高評價的餐點也會有吃膩的時候,阿媽點的湯麵已經無法讓她獲得滿足,加上劉妮因為排休而未出現,藍湖咖啡座的美好記憶,只能停留在第一次吃的那一餐。


  船上依然搖晃著,好像也把這兩三天的旅遊心情給搖暈了。

  在郵輪的第三個夜晚,很藍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724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