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寶瓶星石垣沖繩四日旅.再次的新都心。
2013/01/09 13:13:16瀏覽949|回應0|推薦12

  從影城村往回走,路過北谷町時,我趁隙拍了一張美國村摩天輪的照片,小蛋完全不曉得有經過這裡,看到我拍的照片有些扼腕。

  不過,當我們來到新都心,她一整個都心花怒放了。

  黑手:蛋花?
  小蛋:蝦米碗糕啦!?XDDD


  新都心不是我第一次來,可對這裡的印象依舊模糊,只記得這是那霸市內最大的購物商城,三年前來的時候,還有部分櫃位仍在調整,這次再度來訪,沒想到還是看到有櫃位在調整,莫非百貨公司裡的經濟真的不景氣?(笑)

  地陪先生說,在這裡停留兩個小時,集合地點是一階東口,下午三點十分記得過來集合。


  接下來的時間,頓時讓我感覺跟團出遊真像陸客來台的自由活動,那兒都可以去走走看看、但也哪兒都走不了,因為語言不通、文化不同,最後還是只能跟著地陪先生來到美食街,不管怎樣,總得先填飽肚子。


  阿媽對外食挑剔、老媽只能吃素,在地陪先生的協助下,很快就找到方便她們吃的餐食,小姨婆與舅婆覺得吃不那麼重要,只要會飽就好,因此她們點了三碗麵,小蛋笑說,這趟出遊,阿媽好像都在吃麵耶!

  老媽點了一份非常清淡且特製的歐姆蛋飯,地陪先生說,店家很少遇到吃這麼素的客人,起初還有些意外,怎麼裡面啥配料都不要呢?



  我記得以前那趟來到新都心,邊用餐還邊看著外頭的電影院,心想,如果有足夠時間,真想在日本看一場電影,這次我還是懷著類似的心情,不過,已經不對在日本看電影一事感興趣,到底,看電影還是要在習慣環境下才能全神投注,而且地陪先生如連珠炮講了一堆沖繩與美軍的歷史,也讓我沒有多餘心思去想電影。

  雖然地陪先生有點奸詐,但對當地人文歷史確實知之甚詳,頗有收穫。


  吃過中餐,我們在新都心內逛逛,婆婆媽媽們決定直接去逛超市,我和小蛋先到書局與服飾店繞了一圈,最後還是到超市跟長輩們會合,要知道,老人家還是少不了年輕人的行動行李箱啊!

  老媽:我們哪有買那麼多東西啊?!


  結果,買最多的人是小蛋,硬是在「Afternoon Tea」痛下殺手,讓人見識到小女生的卡威。(茶)

  小蛋:我真的買那麼多東西嗎!?

  採購的時間總是匆匆,很快來到三點,團員們紛紛來到一樓東口集合,這次郵輪之旅的登岸行程即將劃下句點,阿媽巴不得快點回到船上,中午沒吃飽的部份,一定要在船上的下午茶拼回來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72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