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第七冊(END)
2012/09/23 19:11:30瀏覽780|回應0|推薦6

  <遇之六十一>

  她看不見他,下車了?下意識地望著窗外的月台,卻不見那相像的人。他也找不到她,莫非她下車了?他拼命擠到車窗邊,心急。


  <遇之六十二>

  月台上的人太多了,尋不及那抹美麗,心裡充滿無限懊悔,為什麼不能再多堅持一下就好?真的,他又嘗到失去的遺憾與苦楚。


  <遇之六十三>

  她在心裡告訴自己,放開過去吧!下火車後,生活就會回到軌道上,往事已成回憶,別貪戀已經遠離的他,沒有緣分就別再強求。


  <遇之六十四>

  莒光號停靠桃園站,車門一開,她緩緩走下火車。他貼緊了車廂壁讓旅客上下車,眼神緊盯著最後可能的月台。奇蹟怎麼還不出現?


  <遇之六十五>

  她站在月台上,腳步釘著,從剪票口奔入的人刷過她的髮梢,彷彿差一秒便會失去永遠。他緊靠著車廂壁,動彈不得,車門緩緩關上。


  <遇之六十六>

  她抬頭,他低頭;她走向出口,他往車廂內窩;她嘴角微微揚起,他眼角慢慢下沉。火車繼續北上,遇見與遇不見,只有三秒鐘的差別。


  <遇之六十七>

  踏出車站,許是思念使然,忽想問他最近好不好,他的號碼還在她新手機裡,指頭幾個動作,一封懷著淳意的簡訊送出,緩緩翩飛。


  <遇之六十八>

  走下火車到了板橋,他心情沉重無比,終究南柯一夢,該醒了。人潮擁擠得讓他沒發現手機內有一則簡訊,悄悄地閃亮希望光芒。


  <遇見.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6884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