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工員札記】「龍潭啟智教養院」部落格相簿千本紀念言!
2012/04/14 17:27:38瀏覽563|回應0|推薦4



  經過整整七個年頭,我們「天空部落」的相簿終於在四月十三日這天累積到第一千本相簿啦!


  龍智.天空部落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lungtan


  「龍潭啟智教養院.天空部落」自從二零零五年四月正式成立,匆匆過了七年,就在圓滿七年的四月份,我們在部落格相簿的數量也正式來到一千大關,這是一個里程碑,更是一個難得的紀錄。

  我們常覺得,成立部落格的主要用意就是讓社會大眾透過網路了解一間小型身心障礙福利服務機構裡面發生了哪些事情,「生活化」成了我們部落格經營的主要方向。

  雖然在成立部落格之初並沒有這樣的雄心壯志,可是,我們曉得院生的日常生活永遠都有題材撰寫與分享,就看有沒有那個恆心堅持下去。

  很開心的是,七年來我們在網路與部落格方面的宣廣一直都固守著初衷,用力記錄機構發生的大大小小事件,不只是文章,連相簿都忠實呈現出我們的生活點滴,這一千本相簿就是鐵證!

  第一千本相簿,我們記錄的是「方曙商工」餐飲科學生來院進行志工服務的實況,學生們在四月十三日下午來到機構和院生同樂,應該也不曉得成為我們第一千本相簿的主角吧?

  仔細想想,機構生活其實規律又單純,花了七年時間,我們累積了一千本相簿,這速度究竟是快還是慢呢?

  無論快或慢,可以確定的是,我們會持續把機構與院生的生活呈現出來,與各位關注和願意了解我們的夥伴分享,這是我們持續不斷的用心。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633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