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茶元MatchaMoto.元醬的故事。
2016/05/01 09:15:04瀏覽1059|回應0|推薦15

  「麻茶元MatchaMoto」,悠純靜好的午茶時光。

  「麻茶元」一名取自抹茶的日文發音「matcha」。元,指的是初衷。


  過去兩年,承蒙各位好朋友的支持與照顧,我們在南崁打下根基,也向外拓展了腳步;今年五月,我們以嶄新面貌與大家再次相見,除了提昇原有的翠綠,更要營造輕日式的舒閑感受。


  在「麻茶元」,我們將以Japan Vogue的情調出發,持續推出新品項來跟大家分享,「麻茶元」會有成熟口感的風情焙茶、繼續驚豔味蕾的聖代系列、讓人再度哇嗚一聲的宇治金時;尤其這兩年來,我們收到許多好朋友的回饋,希望能在這兒嚐到稍稍飽足的滋味,然後來份甜點就是滿分,因此,我們將以重點新品「吃一下」系列的小小嘗試,滿足大家能在吃一下的時光裡發現最自在的美好,同時補完第二個胃的渴望。


  當然,我們沒有忘記初衷,抹茶。

  換裝出發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將更多好品質的抹茶以純粹自然的方式呈現給大家,在這抹清甜漸被台灣朋友所接受之際,「麻茶元」將會呈現更花漾醉心的碧綠,抹茶,不僅僅宇治而已。


  我們期待成為最扎實的抹茶專門家,期待各位朋友來店親切喊我們一聲「元醬」,您能來店裡坐坐,我們無比歡欣。

  最幸福的,是前往「麻茶元」路上且期待著絕妙日式甜點的雀躍,恣意打卡,送出滿足。


  再一次,歡迎光臨!


  -麻茶元MatchaMoto-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83巷2號
  電話:(03)352-221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11:00~晚上10:00
       週六與週日 上午10:30~晚上10: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tchaMoto/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5521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