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工員札記】「龍潭啟智教養院.天空部落」點閱破十萬紀念感言!
2011/07/31 15:42:52瀏覽754|回應1|推薦3


  十萬里程碑達到了!!

  我們的官方主力部落格--「龍潭啟智教養院.天空部落」經過了六年又三個月的耕耘,終於在2011年07月22日這天達到點閱破100,000的紀錄了!

  對我們來說,這是原本沒敢想過的里程碑。

  六年多前,我們成立這個部落格的時候,只是抱著想把身心障礙福利服務機構裡頭的點點滴滴分享給更多人,讓社會大眾有個地方可以看到這類機構裡頭的服務概況,要說創什麼紀錄,真是一點想法也無。

  可是,這六年多來,我們的天空部落經歷各種部落格比賽的競爭,在內容深度上也持續充實著,漸漸地,「龍潭啟智教養院」在網路世界變大了,連我們自己都非常意外。

  或許有人會說,六年才十萬,有什麼好興奮的?

  的確,若是以一般的主題網站或商業站台來說,十萬不是多難的事情,就連在同樣的身心障礙福利服務領域裡,輕鬆突破十萬點閱的知名機構部落格比比皆是,我們有什麼好開心的?

  我們開心的是,「龍潭啟智教養院.天空部落」可以走過六個年頭,而且繼續默默地在身心障礙福利服務領域內往前邁進;我們開心的是,「龍潭啟智教養院」始終堅持著「生活即是記錄」的原點,把院生和院內外各種大小事情通通留下清晰記憶。

  這一點,是許多大中小型機構或團體所達不到的,我們不僅辦到,而且仍持之以恆著。

  我們不是多了不起的機構、也不是多厲害的機構、更不是多有名的機構,但,在院生的生活記錄方面,我們盡力留下最完整且趣味的點滴,無論是否認識我們,或者是常與我們互動的夥伴,乃至於院生家屬們,這些累積起來的點滴因為有大家,我們才繼續走在身心障礙福利服務的路上。

  小小的紀錄界線,這是我們新的起點,請繼續給我們支持與鼓勵哦!


  「龍潭啟智教養院.天空部落」十萬紀錄資料:
  日記篇數:192
    人氣:7,242

  網誌篇數:1,225
    人氣:100,757

  相簿本數:871
    張數:29,001
    人氣:162,817

  (至100年07月31日 PM 3:30止)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5469619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7/31 21:59
太好了!恭喜!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1-08-01 06:27 回覆:
謝謝阿廣呀!︿︿
有空常到機構部落格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