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工員札記】中國時報刊登「龍智夏日祭典」活動!
2011/07/18 14:20:27瀏覽686|回應0|推薦4

  我們在七月三日舉辦的「龍智夏日祭典.紅如歡樂時刻樂舞饗宴」順利落幕之後,隔天,七月四日的中國時報C2版面刊出了這則新聞,讓我們覺得好驚訝!

  而且,不只實體報紙有報導,網路新聞也查得到喔!


  樂符悠揚-龍智夏日祭典.身障友high翻天:
  http://news.chinatimes.com/reading/51303029/112011070400259.html


  其實「紅如歡樂時刻樂舞饗宴」即將結束的時候,中國時報記者文杰大哥匆匆趕抵現場,他趕上最後拍大合照的時候,大家起初有點納悶這位請大家再拍一次的男子是誰,可也都很樂意的擺出姿勢與笑容拍照。

  記者採訪需要重點,趕上結尾的文杰大哥靦腆笑說,這也算是有始有終?

  我們在這項活動舉辦之前,悄悄發送邀請函給鄉內各界,文杰大哥因為當天早上有另一場採訪,無法確定是否真能趕上我們的活動,社工本來以為應該是沒能來得及,文杰大哥卻給了我們驚喜。

  至於我們的活動登上報紙,其實是「新竹紅如國樂團」紅如團長在七月四日下午特地來電告知的。

  紅如團長那天下午特地來電告訴我們有夥伴看到中國時報的報導,由於他們人在新竹,新竹的地方版面並無此新聞,可是有夥伴也住桃園,偶然發現這則消息,於是趕緊一傳十、十傳百,好消息要讓大家同享。

  我們趕緊去買了報紙,發現裡頭刊著這則報導,拿給老師們看看,大家都笑說,感覺好奇妙呀!

  我們希望這樣的溫馨和趣味一直持續下去,讓更多社會大眾看到我們為院生提供的繽紛夏日,當然也歡迎善心志工夥伴們一起來參加哦!


  龍潭啟智教養院.天空部落:
  http://blog.yam.com/lungtan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5438956